我的媽呀...

我那時到底為什麼會選病嬰室呢?!

我根本就不會哄小孩啊...

今天第一次去接近小嬰兒,連抱都不會抱...

後來會抱了,小嬰兒又會因不明原因開始哭泣...

我的媽呀...好難搞...

雖然你是個眼睛很大的小正太...

可是你還太小,沒辦法吸引我...(踹飛)

呵呵...本來想打得很多...

可是一睡起來...就忘了...




其實是被PTT的消息讓我忘記了...XDDD

因為啊11/28楊培安要到中興喔喔喔!!!

那天要實習,誰可以先幫我去占位子啊?!

因為有小豬,人一定會很多...

呵呵~楊先生我們又能見面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