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對不起,我是笨蛋,所以不會難過太久...



唉...為什麼說難過...
因為老師說我沒有進入狀況...
老師是藉由小組長跟我說的...
我半開玩笑的對小組長說:算了啦,反正我在哪都被說沒進入狀況...
他說:所以你要加油跟緊一點!別人在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我:我一直都跟著別人做啊...

算了...我真的不適合走這行吧...
剛開始實習時,雖然是笨蛋,可是我有耐心去面對病人。
那時候被病人及家屬嫌棄時,難過歸難過...可是我有耐心...
全年實習的尾聲我已沒有耐心去面對病人...
我覺得好煩好煩...

雖然上ㄧ梯曾被學姐稱讚適合當護理人員
因此飛上天,也曾覺得就當護理人員吧
......

或許是第一個禮拜我就被老師抓到許多小錯誤...
很洩氣...

容易鑽牛角尖,聽到時總是開玩笑帶過
等自己一個人時,卻又在意到不行
難過...卻從沒改過...


唉唉...發洩完要來HAPPY一下!


呵呵~終於又能看楊培安啦~~
1/5在台中獅子王Disco PUB~~
要去要去~~可是那天有約了說...
怎辦...僑僑看好了!!!

是說~書記學姊放的音樂中有我相信耶!
之前在護理站時就一直聽到有很高音的歌~
可是走近聽又都剛好放完了,今天終於聽到啦^^

挖哩咧...剛剛逛版發現...
跨年在↓
2007/12/31(一)
花蓮&台東跨年晚會
※與TNT樂團


是跟TNT耶...
我想去!!!!!
小叮噹借我任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