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大坑爬山,好累喔XDD
然後終於吃到東東芋圓啦~~~~
不過沒想像中好吃說...囧

是說遇到一大群腳踏車騎士~
好棒喔! 我也想再去騎~~
好想對他們說加油,可是我俗阿沒說出口...XD

然後去勤益~
哇喔~ 勤益好大喔~~比我們學校大多了!!!
是說哪有學校比我們學校小!?
然後去吃了好吃又便宜的雞絲麵~
就回家啦~~ 很HAPPY的一天!

下次是什麼時候呢!?XDD

是說我"棒煞"楊培安的簽唱會了...囧
因為我想起來已經五點多了...
所以期待以後有台中場XDD

還有禮拜四想要開車去日月潭~
啾啾~你要陪我開嗎!?
有其他人要一起去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