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收房間,可是再怎麼收還是一樣...
因為捨不得的永遠捨不得...
以前喜歡KinKi的時後就知道~
剛整理東西就是不需要就丟掉,即使是以前排隊很久才買到的東西...
從小覺得能因為不需要就丟掉的人真是了不起!!!
因為我就是做不到...(淚)

可是認識了他,想改變自己,想整理一個乾淨的房間。
所以我把收集了八年多的東西PO上PTT送人...
其中一樣是KinKi Kids DONNAMONYA!2
這本書我買來只有看兩三次就沒看了,但也捨不得丟...
可是這次也決定將它送給別人...

剛剛覺得想再最後一次重溫...
X...我捨不得,我好捨不得...
裡面的剛和光一好可愛!!!
X...我要哭了...可是已經答應了...
X...今天中午聽他們的永遠に就很想哭了...
你們幹嘛讓我哭啦~~討厭,這樣我打死也捨不得我的雜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