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心情起伏很大...
所以把這裡鎖起來...

今天早上的情緒還是很不穩定...
在很多小事情上鑽牛角尖,搞得自己有點神經質...

看著人生第二張准考證,第一張有妳陪我呢!
雖然我好像又在中午休息時間對妳發脾氣,對不起...

約八點到考場,還是很神經質...
很不安,只有我ㄧ個應考這科...
坐在中央涼亭,希望碰到一個認識的人讓我安心...
謝謝雅芸出現,你讓我的心情平靜多了^^

中午謝謝小紅豆的爸媽幫我們送午餐來~
紅豆媽還鼓勵了我,紅豆媽真的很關心我,謝謝您!

下午考完了、悶在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去看了曼哈頓奇緣,還不錯看啦~
心情好了不少!

是說小紅豆希望你不要難過囉!
考完了,大家都辛苦了,要放鬆一下囉^^







國文和英文標準答案已經出來了!
標準答案
如果會難過...就請不要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