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已經過了四天,再不寫怕忘了內容:P

很快五年就過去了
記得剛從超大校園國中畢業的我
剛踏入這個超小的校園
那時後讓我猶豫很大的原因真的是校地面積!
因為以前我們有大操場可以跑步
在這裡我能做什麼?
而且還要待上五年...囧
可是我還是讀了這所學校

這五年發生了好多事,讓你讓我都非得長大不可!
本來以為撐不過去的全年實習,因為有你們,讓我能熬過~
謝謝你們~~(抱)

然後就來說畢業典禮吧!
因為謝師宴和畢業典禮辦在同一天~
所以很多東西都現場才排練...
結果謝師宴被校長罵、畢業典禮排練又被職員罵...
整個很囧,都要畢業了,你們有必要這樣嗎?
不過沒關係,後來的典禮很開心XDD

哈哈哈~辭窮了...寫好爛喔~
要看好的去看小紅豆&咪蓉的:P

毆耶~WJ你是最後一名囉~XDD
因為我會看得網誌只剩你沒寫了XD



然後謝謝來參與畢業典禮的大家^^



咪蓉&我,我喜歡這張好可愛~



從弘光大老遠跑過來的雅文,謝謝你^^



小紅豆、WJ&我,永遠的三人組喔!!!


Family~~





合照啦~XDD



彼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