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雖然我交了男朋友...
可是我好像還是很阿宅...囧

又碰上阿孟先生去花蓮玩
整個很無聊,在網路上看NDS遊戲的評價~

喔喔喔喔喔~~
我以為某個戀愛養成遊戲是某漫畫家自己虛構的~
原來是真的有啊~~~(吶喊)

下載了~

喔喔喔喔喔喔~~(阿宅魂的吶喊)
好好玩喔~~~(我真的好阿宅...囧)

是說我想攻略的那個男生,都拒絕我的邀約...orz

就是這個啦~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好黑...
可是他的fu讓我很愛啊~~~(吶喊)
雖然他都拒絕我的邀約囧

然後就是這個~

也是我的菜...
可是我遇不到他,這次應該攻略不到了...orz

我一向是電玩白癡...所以其實我知道我最後誰也追不到吧!?(淚奔)

剩下的大家可以去官網看XD



嗚...阿孟先生回來,看我發這個...
一定會笑我阿宅...(淚)
算了~我要燃燒我的阿宅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