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得知有颱風要來~
名字還很像小紅豆取的玫ㄐㄧ
誰知道這個卡玫基實在太恐怖了...囧

玫ㄐㄧ~我明明就帶你不薄~~
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吶喊)
哈~不耍北七了~~

昨天早上十點起床,先刷個牙~
看洗手台很髒,就拿就牙刷把洗手台刷乾淨~
啊~~乾乾淨淨的洗手台多美啊~~
正當我讚嘆完,準備洗臉時...





咻.........







燈泡暗了.......







停電了........





反正很久沒停電,而且早上室內沒電燈還是蠻亮的~
所以我們都不是很在意~
想說頂多兩三個小時就會有電了吧!?
很開心的吃完飯,睡完午覺。
醒來都快六點了~

嗯!? 還是沒電!?
有點緊張了,開始打電力公司的搶修專線
可是客服人員也無法給我ㄧ個確切修好的時間...囧

七點多還是沒電...
吃著一點都不浪漫的燭光晚餐...

快受不了啦~
跑到阿孟先生家洗澡~
喔喔喔~有燈光的浴室真棒~XD
還偷上了一下PTT~XDD

十點半回家,巷子還是暗摸摸...囧
又打了幾次搶修專線,都說客服人員忙線中...
看來電力公司是要擺爛了...= =+

看著對面的大樓和隔街的房子都燈火通明...
又想想冰箱裡前天才剛買的冰棒、熱狗和食物...
內心就充滿著不爽...= =+++

用著不浪漫的燭光玩鋪克牌~
然後就睡啦~
可是怕蠟燭燒起來,一直醒過來檢查蠟燭...囧

今天七點就起來了
等著八點電力公司上班來修理~
快十點時,總算看到黃色的救星來啦!!!
鄰居們都圍觀著期待電力的修復~~
十一點左右,黃色的救星將黃黃的車開走了~
有鄰居很嗨的跑回家說電來了!

結果是個屁...
黃色的救星很弱...沒修好

靠...腐敗的食物要申請國賠了啦!!!!!

放棄希望,準備去接en桑來玩~

在餐廳提到停電時~
姊姊說在關上家門的一瞬間,像演電影一樣燈就突然亮了!!!
然後就聽到左鄰右舍在歡呼著電來啦~~
很戲劇化XD

後來我們送en桑去找朋友,回來才知道又停電十分鐘...
我哥說剛停電就聽到有人喊:靠~哪ㄟ構謀電啊!?(台語)
大家真的被沒電的生活嚇到了啦XDD

喔喔喔~有電真好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