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新年的第一篇文居然是21日才寫的...

唉喲...因為想寫的時候,用不到電腦...

寫不出來的時候就用得到電腦...(在說什麼鬼啊XDD...)

第一篇該寫高興的事是吧!?

拍謝,但我是要寫機車的客人~




今天我是上十一點的班。

十一點時有一位客人先進來說他們共有五個人,

過了一會又有六個客人進來,又三個進來...

雅雅跟我說可以先幫三位的客人點餐(因為人數少一般點餐速度會較快)

下樓準備點餐...

ㄟ~這是怎麼回事...客人全併成一長桌...是一起的嗎!?

點完餐到樓上時,又有七位左右下樓...

而且又是一起的...= =

是怎樣啊...一起的要先講啊! 我們可以給你們坐包廂...

而且那麼多人你們應該先訂位的...

不然我們的材料也不會準備那麼多...

而且你們突然那麼多人來,又嫌我們速度太慢...

可是我們才兩個人,又要幫你們點餐...

還好貓媽十二點左右就來了,不然你們應該要等更久吧!?

而且在我重複點的東西時,也沒有人注意聽...

所以才會有一個小姐等很久,因為少點到一個咖哩飯...

然後又跟我說你們那麼多人可以打折嗎?

問了貓媽,貓媽說如果有訂位,滿千元可以送鬆餅。

可是你們沒訂位啊...貓媽說今天可以先送鬆餅,但請他們下次記得訂位...

結果還是有人跟我盧可不可以折現金...= =

唉喲...我是說真的,店裡的材料都用的很好,其實大多成本都很高...

我們定價真的很便宜,不要再向我說要打折了啦!!!




最慘的是...我在上樓梯時跌倒了...

小腿的皮磨破了...褲子膝蓋的地方也破了...

啊~~這是我唯一一件沒變鬆的褲子耶...(淚奔)

算了...是要我再買一件新牛仔褲就是了...XDD

好了有頭沒尾的文結束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