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的文章都是抱怨的...
這篇...也沒差多少吧!?囧

謝謝你們的鼓勵啦^^

唉唉~雖然我知道你們都要我往好處想...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在這所學校久了,心眼會越來越小...

這兩個禮拜,可能是期末考的關係吧!?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拚了命的逃出學校,去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
(好啦...我知道我最近形容詞很誇張...:P)
上禮拜跑了兩次西子灣,
今天中午吃完飯跑去機場對面的公園看狗發呆...還看到幾隻松鼠~

最近有個想法,不確定會不會實行...(不是壞想法,大家別擔心XD)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反覆思考,希望能不再做錯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ki 的頭像
    seiki

    seiki的我行我素世界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