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妳的生日
沒能為妳做什麼...

在找歌來聽時,剛好找到了這首歌...

姊姊在國小時曾投稿,寫得好像是阿嬤的手吧!?
我只記得大概的內容
好像是說她以前很討厭自己的甜不辣手指
可是後來她發現自己的手就像阿嬤一樣
不過阿嬤的手很溫柔很能幹
所以後來她也漸漸喜歡上自己的手。
(完蛋了...寫那麼爛,我姊會上來批我...逃)

我...也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的手好醜!
又短又肥...還會被笑像甜不辣...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才開始喜歡上自己的手。

因為我的手和妳一樣
短短肥肥的很可愛
看到自己的手,能讓我想起妳。

多少次,妳的手妳的擁抱帶給我溫暖。
那時候沒有給妳很多的擁抱...
對不起...
我很想妳...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歌詞轉自suz珍藏的詩歌本(http://blog.xuite.net/suz3526/suz)

這裡可以試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iki 的頭像
    seiki

    seiki的我行我素世界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