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補習班已經一個多月...
最近,情緒很易怒...
尤其是看到阿孟...

之前剛交往時,我們幾乎沒吵過架。
到高餐時,也很少吵架。
我一直以為只要我見到他,我就不會生氣了。
可是最近,我常常看到他就發火...囧

剛剛洗澡,我似乎知道原因是什麼了?
補習班的民法老師說高普考這條路是孤獨的!
之前對這句話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幾個禮拜,我常常想起你們~
可是又覺得你們都在忙課業或上班...
所以都沒有打電話給你們...
真的感覺很孤單...

很想你們!!!

所以我想到了!!
有看到這篇的人要留言給我打打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