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兩年多前
我曾經跟你們抱怨,我哥被他學弟(直銷)推銷的事情!?
我記得我那時後超生氣,還曾經為此和咪蓉不愉快
雖然最後妳還是來安慰我了:P

我那時候很生氣那個學弟,利用我哥想幫他的心逼他買物品...
也很氣我哥居然買了(不過不買也走不了吧!?囧)

所以我ㄧ直覺得我可以拒絕直銷,而我也沒有直銷的朋友!!
可是我錯了...

前幾天到郵局寄信,遇到國中和五專的同學
問他的近況,得知他自己開了一家叫"活力草本"的營養生活館
他說有空可以去捧場~
看在同國中和五專,當然去捧場囉!

我ㄧ直以為是像生機飲食的店...
想說應該會有很多小麥草、苜蓿芽
所以不吃草的我,當然要帶人陪我去:P

最後就帶了我姊陪我去
可是一進到店裡...
店裡只有賣"三杯水"
一次就是點三杯水,150元...囧

一開始還覺得算了,就當做捧場嘛...
可是越聽我姊講,越覺得真的像詐騙...
畢竟三杯水要價150!?
唉唉...算了...我不會再去,也跟你這個同學玩完了...

結果,我跟我哥一樣,會看在同樣的學校被騙嘛...囧

最後,請大家自己小心啦!
這間早餐店開很多家,有活力草本、草本活力、XX草本...等類似的名字
從外看進去就會有三張大海報,分別介紹這三杯水...
如果想知道這三杯水的療效,就google一下"三杯水"
會跑出超多東西,在店裡跟你講的也是如此...
然後放出他和家人以前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
可能是變高、變瘦、變體格標準...等

當然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被騙看看啦:P
不要再被推銷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