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感覺...
不喜歡嘴砲人,可是自己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嘴砲人...

會說很多很好聽的,可是根本沒有努力實踐過...

每次都在網誌發表一些要努力的嘴砲...
其實都只是想要藉由他人的安慰來掩飾自己的不努力吧!?

都已經成年了...卻還是不成熟...
不懂得努力...
很廢的一隻米蟲...



補習班開課一段時間了
共同科目的日班,人多得很誇張...
所以我向櫃檯反應...最後得到的方法是上夜班。
可是今天上課才檢查了上課證
然後把我叫出去,說我是日班的不能上其他科別的夜班...
我很火,明明是之前工作人員跟我說,不然我可以上夜班的同老師的課...
(本來同科的夜班的同堂課是不同老師教的,可是如果我上原本夜班老師的課,我還要另外花錢買教材...)

我出去時,有個好像跟我同樣情形的女生,然後我聽到工作人員要跟他收60元...
我超火,我就說是你們工作人員說可以,而且我聽同一個老師同一堂課,我有什麼不對!?
真的...會吵的人才有糖吃!!!
工作人員就跟我說,我可以繼續上課,他會跟上級討論,有問題可以再找他!
這補習班真的讓我很抓狂!!!

我該快點考上,然後去吃慶功宴,補回這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