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一篇所說的,我去旁聽烘焙的課
因為旁聽烘焙的課,我認識了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叫他小昀好了XD)

很久沒站五個小時了,烘焙的實作課有點累到我XD
今天做了天使蛋糕、大理石蛋糕和泡芙

因為是二年級的課,所以我沒實際參與製作的過程
我大部分都打雜,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製作的過程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成品吧~
(不過照片很少啦~成品在冰箱,我懶得重照囧)

這個是烤好的泡芙~
因為麵糊太水,所以樣子沒有那麼立體
可是我覺得像饅頭也很可愛XD
IMGP0001.JPG

偷照別組的,他們打得比較好,所以樣子很立體
而且他們用有花樣的花嘴
不過我覺得好像釋迦喔(噗噗~:P)
IMGP0002.JPG

然後是大理石蛋糕~
IMGP0003.JPG

IMGP0004.JPG

哈~我已經要辭窮了耶...
因為天使蛋糕也沒有照片...
所以就這樣吧XD


然後是烘焙課時,班上有男同學問要不要去婚宴端盤子打工?
我和小昀很久沒看新娘了,所以都很想去看看~
雖然後來我們都覺得自己有點起瘋XD
不過至少是一個蠻特別的經驗啦!

到現場後我們才知道,根本不是婚宴,好像是台酒的宴會
我本來想說看不到新娘,那是不是能看到楊培安(畢竟他還算是代言人啊)
結果是劉真和神木與瞳
重點是誰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啦...
因為我就是一直忙著上菜而已...
不過我喜歡神木與瞳的我只在乎你~
害我突然有點想哭,不過還是要繼續端菜...囧

對了~來一張打工照(雖然照得有點囧)
旁邊就是馬來西亞的小昀~
IMGP0007.JPG


啊~打得好阿雜~
哈~不過就是很充實的一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