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久沒寫網誌
因為我太想記錄學木工的過程了
所以就開始寫紀錄吧XD

今天是木工課的第三天
說實話從昨天開始我就有很大的挫折感

到目前為止
學到了鋸木條、磨刀具與刨木頭
可是除了磨刀具比較得心應手之外
其他應該都是班上的吊車尾
不過同學們都很熱心
常常來教我,實在是很貼心XD

鋸木頭我常常會鋸歪,真的覺得同學都好厲害都鋸得超直的!
刨木頭看似簡單,我根本刨不起來...只會把表面刨的凹凸不平囧
只有磨刀具比較順手啊~(所以不要對我做壞事喔! 我的刀可是超鋒利的:P)

昨天下課後,本來覺得自己是前天睡太少,所以很累
一回到家嗑完點心就睡著了...
本來以為自己是特例
結果後來聽到一堆跟自己一樣,一到家就睡著了都是睡到九點十點才又起來洗澡睡覺的。
哈~原來大家都一樣累壞了:P

今天起了個大早,想去買護專附近的飯糰
結果人超多,所以作罷...
嗚嗚~好想念飯糰喔XD

好啦~以上就是簡短的記錄:P


3/27 木製的小蛋糕出爐囉:P
3/29

其實是在練習用折合鋸鋸木頭XD 都不一樣大小:P
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