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室啊...就是一個要很主動的地方!

所以我前兩個禮拜在手術室的日子就像廢人一樣...

呆愣愣的站在一旁,還被學姊兇嫌我擋路...

多虧同學們一直鼓勵我要主動點!!!

這禮拜終於能理解同學喜歡這裏到不想離開得心情了~~

這禮拜帶我的學姊~~是好人啊啊啊啊啊!!

果然當過媽媽的人都比較溫柔~~XDDD

某些手術其實我已經接過五、六次了,可是學姊沒教我真的記不起來...

還好這禮拜的學姊很仔細的介紹給我聽,

第二天我就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了~

雖然還是不像其他同學那麼厲害已經能當主刷,不過我很滿意了~XDD




今天我收了一個開剖腹探查術的病人為個案~

手術從十點開到下午兩點左右~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在開腸剖肚時,我居然很想吃粉腸...

感覺很像變態耶...原來我是人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