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療實習已經結束兩個禮拜多了,居然現在才寫總結!?(毆)

哼哼~別站連總結都不寫呢!(喂~~)

其實寫這篇的目的是為了放照片啦!(踹)

唉優~人家難得想放照片說...

嗯...先來個掌聲鼓勵吧!XD

鏘鏘~~



呵呵~和實習老師的照片。

精神科的老師,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超級要好的^^

跟老師說了很多,很喜歡老師。

也和學姊聊了一些有關在精神科工作的事情。

還沒實習以前常常覺得:我絕對不會走這一行!

可是走了精神科,這是唯一一站讓我覺得走護理也不賴啊!

或許是媽媽讓我想再試著走看看這條路。

未來的事,我也說不定,或許到最後還是會走別條路。

可是至少這站,讓我學習到很多;也或許是這一站,讓我擁有和同學相處的快樂時光。

或許因為回憶是美好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