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筆試,順利通過啦...

應該要高興的對吧!?

不不~~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再來就是恐怖的路考了...(淚)

剛開始學車時,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手排車...

剛開始因為無法順利踩放離合器,導致車子常常熄火

挫折感不小,曾想放棄改學自排車,而且教練也說家裡沒手排車過不久就會忘記怎麼開了

覺得很有道理,可是不想再多花1000元...(毆)

後來也漸漸習慣手排車,也幾乎不會突然熄火了

可是呢...可是呢...

在練完外圈(上坡、直線加速)再回去練內圈(S型、倒車入庫、平行路邊停車)時就發現...

本來自信滿滿的內圈...居然會狂壓線...

今天考完筆試,跟教練"柔"了很久終於能在路考前練半小時...

好~那先練外圈,很順利通過了~

嗯再來就是內圈了~

S型...逼逼逼...倒車入庫...逼逼逼...

啊啊啊~~不要再逼了...

教練場上逼逼逼的都是我壓線的聲音...(淚)

所以啦,我覺得八成考不過了...

但我還是希望後天我能很高興的在網誌上寫過了、過了的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