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回頭
作詞:陳樂融 /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 / 姚可傑 / 邰正宵 / 王傑 / 星星月亮太陽 (七匹狼)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有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Repeat

◎Repeat

=======================================================
這段是2005/04/20 2:06PM寫的。

痾呵呵~ 來介紹一首蠻舊的歌~
應該有不少人聽過這首歌吧!?
張雨生的歌我都很喜歡^^
說真的我很希望台灣的歌壇能再出現這種"熱血"的歌!!!
我不喜歡那種愛來愛去的歌詞啦...XD

po這首歌上來是想鼓勵我自己和周遭的人!
尤其是那個天然的彤靘!!! (哼~ 我就是要說你天然~~)

現在的你過得蠻痛苦的...有沒有看到歌詞寫的!?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有要擁有"!!!
即使生活每天都過的很快樂,那此生似乎也太平凡了...
畢竟生活還是要有苦有樂才算一個完美的人生,不是嗎!?

現在痛苦又怎樣!? 快樂又怎樣!?
自己看的開才是最重要的!

上五專後,成績一直很差...但我每天還是笑嘻嘻的..(雖然很像傻子..)
同學曾問過我為什麼你還是能每天都笑哈哈的!?
我和他們說:那你要我整天哭的唏哩花啦,然後跟你訴苦嗎?

小學時我交不到朋友...下課時就只能默默看班上的雜誌...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甚至曾想要封閉自己...
但人是群居的動物,對吧!? 我還是想要朋友!!!
國中時交得那個朋友,改變我很多!!
我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包容!!!
他讓我能以樂觀的心渡過每一天~~

痾...又不知該怎麼結尾了...XD
痾呵呵~ 這首歌獻給每個人!
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勇氣喔^^
============================================================


重PO一次,因為之前在學校存的檔放不出來... 而且有找到MV,有古老到...(噗)

其實媽媽過世後,我再看這篇文時... 
我一直很想跟彤靘說對不起。 
真的,沒有失去過... 說我了解、我了解...其實根本就不了解... 
因為我並沒有失去過... 可是當我失去後才懂得那種感覺... 
痾...詞窮......(逃) 

再貼一首老歌...(聲音忽大忽小,年代久遠咩...XDD) 

烈火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