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在我身邊的朋友都一定知道我對淳的熱情減退了...
當然對於KAT-TUN的熱情也消退了...

其實朋友大都鼓勵我不要再迷他們了...
剛開始我也覺得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多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慢慢的...我討厭不喜歡淳的自己...
我覺得之前為淳努力的目標,好像也因此消失...
我沒有毅力去完成它...

這樣的自已很自私!!! 我知道...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去偽裝自己成為飯...
好差勁..........!!!   

為了讓自己再燃燒熱情,我去下載了許久未下載的影片。
那股熱情似乎再度回到我的心中。
再看到KAT-TUN的影片我覺得好高興!

這樣的我真的很自私...
對於這樣的我,我覺得很抱歉...

但還是想跟各位淳迷說:對於這樣的我,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