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即使滿腹不願意,還是硬著頭皮去實習。
跟以往是遲到大王的我不同,今天早早就出了門,早了二十分到達目的地。
到了集合的時間,老師先帶我們去換實習服。
然後簡略介紹病房環境,在介紹中穿插著問題,很好...我都答不出來。
因為老師問我很多問題都答不出來,我被盯上了...
而且老師說:XX,妳回去都沒讀書喔!妳越不會我就越要問妳。
很難過,我有讀書,但真的很多都答不出來...感覺很挫折。
耐壓性太低,很多次都想掉眼淚,想不要讀了...(典型草莓族...)

下午感覺比上午順一點,老師介紹護理站的物品放哪。
感覺比學理簡單多了,我喜歡記物品的位子,有怪癖的傢伙。
下午三點半,老師要我們互相測量生命徵象,全組九個人只有一個正確量完血壓...
大家都頗受挫折,因為跟我同組的同學大多學理和技術成績都很好。
而我對於量血壓很恐懼,因為聽力和感覺的不敏銳,一直對量血壓沒有信心。
後來收縮壓量對,但舒張壓量錯了...結果得全部重來...

老師對於我們全組的爛"成果"很生氣,再教了我們一次。
同學還是做得不大順手...而我卻突然笑了...(不要說我發瘋!)
突然沒那麼緊張,聲音也聽的很清楚,然後data就正確了。
是第二個量出正確數值的喔! 所以就可以準時4:30下班。
而且心情也頓時好了不少!
希望明天也能加油,戰勝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