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喜歡上教會做禮拜...

到了國小三、四年級,就開始翹主日學...

到後來去教會只有新春禮拜和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和往常一樣帶著紅色的康乃馨,

看著媽媽帶得白色康乃馨...

想著要帶白色康乃馨的日子還很久很久吧!!!




結果我卻在不到半年內就失去妳了...




雖然能理解妳自殺的原因,但就是覺得很遺憾...

妳還沒看過我第一個男朋友...

還沒看到我將來的工作...

還沒看過我穿新娘服...

還沒...




好希望這些事都只是一場夢,一場提醒我們要珍惜妳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