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第三個禮拜是這樣拼嗎!?

反正就是很快很快到了第三個禮拜...

又是個要趕個案報告的禮拜...

啊啊啊~~我想放假!!!

好煩好煩...

每天都想睡覺,卻又睡的心不安...

唉唉~要來說說實習感想...XD

沒有啦...就是啊...

討人厭的小公主給我記著...

之前有個愛哭的小女嬰...

為了哄他...

抱他抱得我左肩關節好像扭到了...囧

很痛耶...

雖然不是非常痛但就是隱隱作痛...

現在我抱其它小孩只要抱久一點手就會開始痛了...(淚)

亨亨~~討厭鬼小女嬰...

↑好啦...我知道我很幼稚...



然後就是啊,上禮拜六去補實習~

回來的時候歸心似箭,所以衝很快...

在中港路的最外側慢車道和一台汽車並排

一直以為他和我都是直行車

所以並沒有特別減速

誰知他就給我右轉

拚命剎車

可是車速快無法完全停下

碰的就撞到他的車尾了

然後就摔倒了...雖然完全沒受傷

可是我是直行車他沒讓我,讓我非常不爽

所以車牽起來我就瞪他,他就下來跟我說對不起

呵呵...打不下去了...

只是想說我快把好運用完了吧!?

出了兩次完全沒事的車禍...XDD

總之大家騎車要小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