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隔了兩天才寫這篇文

我覺得啊...喜歡傑尼斯還真是不對...XDD

因為會過度緊張...

之前知道羅志祥也要來就很緊張,因為怕人多到連蕙孫堂都進不去 ...

在ptt問人,人家說去年才坐到蕙孫堂一半

所以我就沒那麼緊張了~

誰知道當天早上上網時,看到中興學生會的網宣說要早三個小時去比較好...

整個就很緊張...= =+




當天一下班就衝到蕙孫堂

恩...還好啊!二十幾個人吧...蠻少的...

等哪等終於快到入場時間

人還是不多

進了會場...才坐了三分之一...

囧...整個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上次楊培安當第一個

所以覺得這次也會是第一個 而且聽完就可以回家補眠多好啊~XD

等啊等...從七點半等到了九點半...囧

已經是倒數第二個了...

才輪到楊培安...

呵呵 楊培安剪了頭髮,很清爽很可愛~我喜歡XD

這次他唱歌的順序跟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他的順序一樣~

完美世界、謝謝讓我愛上你、我相信。




嘿嘿嘿~~這次我又接到螢光棒啦~~~

不過和上次一樣是黃色的~

小紅豆還吐槽我說,螢光棒到第二天就不亮了!

亨亨亨~你幹嘛跟楊先生說一樣的話啊~~

是說我雖然拿了兩支螢光棒,可是我有看有沒有人沒拿到螢光棒~

大家都有拿(因為人很少...毆),所以我就讓我的小橘和小黃一起發亮啦~XDD

是說...我覺得小楊飛刀有變弱的趨勢耶...

是因為楊先生看到受害者的文章,所以決定要丟小力點嗎!?XDD

不過我隔壁的男生還是很高興的喊有機會有機會~

所以還是丟得很遠啦~~




這次一樣忘記帶相機...哈哈哈...(冷笑)

好啦...我知道我笨...

是說...為什麼楊先生的歌我都不會輕唱呢!?

跟著唱就很順...可是下班回家想唱就唱得七零八落的...(淚奔)




然後啊~等培安唱完,我就閃了~我要回家補眠啊~~

因為離家近,決定自己走回家~

但還是有一段路,所以就先上個洗手間

離洗手間最近的出口就是保母車停放的地點

可是我想說這台應該是羅志祥的吧!?

所以我就先走了,才走下階梯...

楊培安就從門口出來走進保母車...

挖哩咧...

所以我想那我就在階梯下跟他招手好了~

可是保母車太大台卡在斜坡上下不來...

所以...我還是回家補眠了...(毆飛)



是說今天才補完...今天已經12/2了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