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DS-Lite在台灣的名氣實在...

說到掌機大家第一個說的幾乎都是PSP...

甚至還有人對著我的NDS-Lite喊說:啊~我知道這是什麼,是PS3吧!

......Orz

所以我昨天打工時就和熟客聊說要帶我的掌機去給他玩~

趁機推廣一下NDS-Lite啦~~




A同事先下班,我剛好看到他的鑰匙圈是鋼彈的圖案,

我就說:ㄟ~你怎麼用鋼彈的鑰匙圈!?

他說:我不知道耶,這是別人別的~

B同事就說:你很宅耶~ 連這個都知道~ 男生知道會嚇到啦!

後來我把我的NDS-Lite拿出來,他又回說:你真的很宅耶!




其實當下有些不爽啦!

為什麼女生就不能玩鋼彈和電動,日本玩這種東西的女生大有人在啊!

哼哼~ 性別歧視...

反正我就是愛玩這個啦~ 不能接受的男生我也不要!

我才不想因為男朋友而改變什麼...




是說...如果交了一定會為他改變什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