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了要慶祝赤西仁回來一個月...XDD

所以我特別裝飾了我的DS-LITE...

(毆飛,明明就是自己想裝飾的,還找理由...)

唉優,反正就是很HIGH的啦~

我要說真心話了...XDD

赤西仁,你遵守半年回來;我也遵守半年恢復生活。

你不要再任性了,要跟KAT-TUN一起好好向前走耶!!!

而我也要好好加油!


呵呵...被發現了吧!? 不是真的貼上去的...
因為我還是捨不得...(踹飛)


這張可以騙人吧!?(笑) 雖然果凍套看不出來是用貼的...
可是很暗...還是很大的敗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