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失格很久了...
我的淳飯朋友都看得出來...
應該說我的淳飯朋友已經好久沒在這裡發言就可以看出來了...(淚)
哈...其實失去淳飯朋友感覺蠻難過的...
唉呀~~不說難過的...

就是啊~昨天和今天看了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整個還是很嗨~~
可是...

可是...

可是呢...



我認錯一堆人...囧

很誇張...連赤西仁和上田都認錯了...
我知道我會被飛踢...
因為連身材都差很多...(先逃走好了XD)

連光一王子都差點認不出來...我完蛋了...
整個飯失格...

可是傑尼斯就是有這個魅力讓人再看就愛上了XD

這篇到底要表達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