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開頭前...

我要先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就是我之前有說要換票...

可是後來我沒有跟人換票...

之前還跟人家說那麼好聽...真是爛人...

因此整場心情都不是很好...



好啦...還是先說一下內容

一開始啊~ NEWS從天而降!!!(我傻眼...)

那時就有一群人在那裏叫說是他們在上面

可是我覺得不大可能啊...結果就是耶...真強耶你們XD

然後中間的內容其實我記得很不清楚...

只記得中場MC時,MASSU你會不會太愛吃小籠包了!?

連小山都說就是一直吃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的...XDD

自我介紹時又說了:小籠包水噹噹~~ 害我當場笑了出來XD

果然有迷說對了,要吸引你最好的方法就是扮成小籠包~~XD

是說台灣演唱會的MC有些可惜耶...

雖然有翻譯,但我總覺得他們不像在日本一樣會爆料

不過聽你們講的內容還是很感動啦!



NEWS NIPPON的中文歌詞很令人感動

你們真的很用心^^



還有最後小手在要飛出去時整個"雷禪"...超傻眼

剛剛好目光就直視著小手,居然就跌倒了...整個眼淚要奔出來...

還好你還是馬上恢復,很努力的帶HIGH氣氛,姐姐好感動XD



小山整個就是超體貼,你果然是以前的小山啊!!

而且在魔術那段,你和SHIGE被關進箱子裡,你們在裡面的鏡頭很好笑

一直在互巴...超可愛~~

SHIGE也是超認真啦! 你跟小山都要加100分啦!



山下和亮啊...不知道要講什麼耶~~

很帥很帥,大家對他們的尖叫聲超大大大~~



是說...因為NEWS不像KAT-TUN一樣有所謂的大本命

所以就東看西看,還常常看著迷恍神...

整個就很囧...OS:我幹嘛花錢去看迷XDD

所以我覺得有點什麼都看,什麼都沒看到的感覺XDD

不過真的很精彩啦!! NEWS你們答應要再來就真的要再來喔XDD



是說這次演唱會完我終於懂課本之前說的~聽完演唱會會有暫時性的耳聾...

之前KAT-TUN那次沒有說...可能是這次我後面的妹妹太會叫了...

只是我有點不爽...因為Jr.在唱KAT-TUN的歌時他一直喊KAME...

即使是KAT-TUN的歌,可是是Jr.在唱啊!!! 搞清楚狀況嘛!!!

是說我這次狂跟Jr.招手,他們有看到也會對妳招,整個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