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
昨天又笑笑(台語)狂找培安沒發行的歌~
然後就摸摸摸,摸到九點多才睡...(毆)
早上六點多才起來,當然也來不及讀書...
當然考試就考得很差...(跪)
老師就問為什麼?
我一時也想不出我昨天到底在做什麼...(←這傢伙真的癡呆了)
WJ同學就洩密了,他說我在看楊培安。
才要說沒有時,又想了一下...


ㄟ~~我昨天好像真的在找楊培安的東西耶...囧


老師很搞笑,就說要打電話給楊培安說我都找他的東西不讀書...
說什麼簽唱會時遇到我要叫我不準去...
反正就很搞笑...XDD

是說還好老師不會真的打...
因為培安大哥一定不希望有瘋小孩因為找他的東西而不讀書...
我不想被培安大哥教訓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