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沒寫到內容,只是我又發神經的文XD


去年12月的特別劇"名探偵コナン ドラマSP 工藤新一の復活!"
其實本來對真人版沒什麼興趣,所以一直沒去看。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看,就看囉~

約幼稚園的時候就開始接觸漫畫,剛開始當然是看藤子不二雄的相關作品。
不過就現在的記憶,其實以前連小叮噹都看不懂...XD
柯南算是我最早看得懂的漫畫,會接觸到柯南這部漫畫,
是小一時坐在隔壁的男同學借我的,那時候剛好出了第一集的柯南。
記得那時男同學都會帶一些小東西來學校,不是被我搶走就是被我用壞...囧
我記得最深得一次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帶了個玻璃小酒杯來學校,
因為覺得很特別,就把它搶來玩,玩著玩著小酒杯可能因手滑掉到地上摔破了...
做錯事的我居然因為害怕,把錯推給他罵他為什麼要帶小酒杯來學校...
我小時後根本就是個壞胚子...(跪)
哈哈~扯遠了...

是說柯南電影版我覺得有點濫情...XD
可是總覺得小蘭終於又見到新一有些感動!
14年了耶...你到底要不要變回新一啊!?
在片中我常罵著新一是負心漢... :P

可是最後新一對灰原說:我會保護你和小蘭時...
姐姐有點被感動了! 雖然我想要這句話是直接對小蘭說的...
新一先生我覺得你真幸運,有個這麼善解人意溫柔有耐心的小蘭愛著你~
你真的是修了14年的福氣了XDD

哈哈哈~~這篇我到底在說什啊!?
我又起笑了...XDD
只能說我在看得當下內心澎派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