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藥局問有沒有MCBD的藥?
第一家藥局是個正妹藥師,可是實在不怎麼親切...
跟我說他們沒這個藥...

所以我就繞到第二家,第二家的藥師親切多了!
還幫我打電話去問之前拿藥的藥局~
她說:皮膚科診所的藥都用小包裝分裝,而不是直接給你一條藥膏。
因為直接給藥膏,那病患就會直接到藥局購買一樣但較便宜的藥,
所以他們會把它當成秘方,不告訴病患藥名。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指我...:P)

後來藥師還是無法要到正確藥名,她推薦我其他相似的藥膏~
可是也不便宜捏~10g100元~其實沒差多少...


因為我愛亂摸小狗小貓...
可是在外面又不能隨時隨地洗手...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醫院裡的乾洗手~
可是SARS後,乾洗手液又不普及了...
找了很多地方都買不到...
今天在藥局裡看到跟醫院一樣的乾洗手液,
超高興,想說頂多兩三百塊吧!?
問藥師多少錢...










690元...囧囧囧囧囧←這真的是我當時的表情...








當然買不下手...
藥師說可以用75%酒精代替...
嗯...再考慮看看囉!

原來住院沒健保的話,醫療費真的很可觀!
我們在醫院實習時覺得不怎樣的東西,其實真的很貴...囧



5/3補
忘了說,我去藥局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要問問看藥局有沒有賣RU486!!!
嗯...結論是真的有在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