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也發了類似主題的文章...
現在又發這篇文...
因為啾啾出車禍...

今天回家路上,在等紅綠燈看到啾啾和一個女的把車停在路旁
我以為是她妹,好奇把車騎過去
才知道那個人不是妹妹,而是擦撞的騎士...

啾啾只有手軸擦傷,雖然還是很痛
可是至少是不幸中的大幸!
至少只是皮肉傷和機車輕微的損害...

因為看到她們時,她們已把車子移開,也沒有叫警察...
雖然我載啾啾回學校塗藥時,一直跟她說要報警!
可是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只是小小的車禍報警對不對!?
我想,明天我要去問教官正確的車禍處理方式!!!
到時後再跟大家講,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