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裡關了幾天
這幾天心情說糟也不是非常糟
但總是悶悶不樂


其實我知道,我這樣的態度
常常傷到你吧? 謝謝你的留言


友情似乎也變得複雜


聽你說了朋友的事情
其實我並不覺得朋友的舉動讓我太驚訝
因為我也可能做出這種事
因為總覺得好孤單
好多想做的事、想說的話
沒有人能聽我說
以前都是妳聽我說的
朋友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而我ㄧ個人
誰都好
誰能陪我說說話


雖然你們不會到這裡來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們今天讓我去參觀
很開心
心情似乎比較好
但卻也很想哭
謝謝你們陪我啊朋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這裡
如果會,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這篇
會讓人摸不著頭緒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