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了高餐,和同學邁向不同的道路...
身邊沒有認識的人,蠻孤單的...


還好一到宿舍,覺得室友人都不錯。
班上的同學,只記得十個左右的名字,不過感覺大家人都不錯。


禮拜三坐早上七點半的車,卻到十二點才到達學校。
下樓領名牌,就獻出了高餐的第一摔...
我想開學要穿五公分的鞋子,應該會摔斷腿...囧


當天下午就開始新生訓練,其實我已經忘了當天在幹麻了...
只記得最累的就是晚上的逃生演練,下著雨還跑下七樓三次...
累爆了...連舍監都說我們把地板跑乾了!


第二天,六點就起床梳洗...
六點半吃了不好吃的咖啦雞腿堡當早餐...
預演了無聊的始業式,正式的始業式大家都知道的...還是很無聊囧
下午和老師第一次見面,恩~導師還頗有趣的!
晚上就是迎新晚會啦!
本來期待有營火晚會...不過這麼龜毛的學校怎可能有...囧
幹部很努力帶活動!  不過我覺得人太多是缺點,外圈的人嗨不起來...


第三天也是六點起床...(快掛點了...)
因為昨天的四十塊卡拉雞實在太划不來了,所以只喝了杯奶茶。
然後就開始掃地啦~ 因為太久沒掃了,很沒效率。
最後就是消防演習,已經在護專玩了五年的我,實在很沒勁...
等了好久,終於新生訓練結束啦~~(開心XD)
本來結束後想去夢時代的大創逛,可是實在太累...睡了一個下午囧


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下午爸爸來。
本來要去旗津漁港吃海鮮,誰知車子在小巷口轉彎...
右後輪被活動招牌的架子畫了一個大洞...
一顆輪子大約多少大家都知道吧...我以為爸爸會大發雷啼...
想不到居然沒有,真是嚇到我了XD

後來去逛了家樂福和吃迴轉壽司!
一直叫我多買一些東西...突然體會到刀子口豆腐心...
雖然我一直知道你並不是真的那麼機車...
可是常和你說話就是會不爽和頂嘴...
我想或許我真的該和你說聲對不起和謝謝。


哈~阿哩阿雜寫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