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二和彤靘、小紅豆到月眉玩~

可是小紅豆那個來,所以她就不能下去啦...

朋友一起去,少一人下水總覺得有點失落...

所以昨天又和小紅豆、mi蓉去了一次馬拉灣~~

有行家帶路果然更HIGH啊~~



玩大海嘯時,mi蓉領悟性很高(?)

發現在浪頂快到時,用力跳一下,頭就會在浮在上面不會沉下去!

喔喔~超好玩的啦~~

頭浮在上面還可以順便看別人被滅頂的樣子啦~(偷笑)真壞心...(指)

不過小紅豆好像會在浪快結束時沉下去,呵呵~你道行還不夠啦~XD

其實這時候就要用狗爬式把自己救起來啦XD



然後就是阿酋灣,先體驗一個人玩的...

好慢,一點都不刺激...= =+

然後就換成兩人玩的,可能我真的有問題...

上次彤靘和我玩,翻船了...

這次和小紅豆玩...翻船了...

而且是側翻...囧

和小紅豆玩時速度超快的說,有比較刺激! 雖然翻船了~~



然後就去玩巫師飛艇,是說這個我和朋友之前也在家附近的游泳池玩過...

論刺激度...嗯嗯~都很恐怖...

其實我一個人坐,根本不敢張眼睛...這樣玩有什意義...XD

然後就是小紅豆和mi蓉啦~他們叫超大聲~然後我就在下面大笑XD

mi蓉說有要死掉的感覺...(汗) 真的很恐怖啦~~



再來就是急速勇士,其實很"俗啊"的想落跑...

可是mi蓉說花錢了就要玩...

本來三人都說要玩階梯滑道~

可是小紅豆突然很勇敢的說要玩失速滑道...

喔喔喔~~你真是太勇敢了! 阿姑親一個...XDD

我和mi蓉都玩階梯水道,說實在的...不刺激...

因為濺起的水花看不到前面啊...是說mi容有點受傷~要好好休息喔!



然後我們又回去玩大海嘯~順便聽歌~~

男女主唱都唱得很棒,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呢~XD

呵呵~今天整個就很快樂啊~~



啊~~我要提一下,上次我有看到一個長得很像龜梨剛出來時的小孩喔!

居然被他朋友取綽號叫外星人...囧

即使剛出來的龜梨不好看,也不需要取這個綽號嘛!






雷雷雷...XD 不是啦~沒雷啦!

是說有關我媽的事而已啦~






9月12日,去年的昨天,我到中榮當志工

那時想買NDSL,所以到新光三越看實品~

回家時依印象搭了車,繞了台中好大一圈才回到家

那時在公車上,你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怎麼還沒回家?

最後一次的電話,我沒有留下通話紀錄,很後悔...

一年...就快要一年了...

妳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