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就要來吃綠豆湯退火啊!
可是外面賣的綠豆湯,貴又常常不對我的味...
住家裡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亂亂做:P
而且自己煮又便宜XD

之前就有做過一次綠豆湯,記憶中不太好喝...
所以又上網找了一次食譜~
這次找到阿基師的偷呷歩的煮法~
就是先用乾炒,然後再煮。
炒完真的像阿基師說的,豆子超香!!
很開心和期待以為自己會煮出一鍋超好喝綠豆湯XD
結果是普通,我說不出哪裡不好喝,可是也說不出哪裡好喝囧

所以就叫阿孟喝完跟我說哪裡有問題!?
結果他說很好喝囧
好吧~那就再煮一鍋看會不會更好喝?

昨天補完習,就回家泡綠豆~
泡完以後因為阿孟沒吃晚餐,就吵他去吃鼎王~
這次我們超猛耶!!!XD
只點鍋底沒點別的...
我超怕店員會不爽,可是他們態度還是超棒!
所以兩個人只花了200元~(開心)

今天下午兩點多要煮...
打開蓋子,怎麼水起泡了!?
再仔細看...
我的綠豆發芽了.......囧
DSCN4297.JPG

給你看仔細一點,白白的芽...(厚!!!要淚奔了啦)
DSCN4298.JPG



所以我又泡了一碗放在冰箱裡,希望不要再發芽了...囧

然後是前幾天煮的綠豆湯~
哈~其實賣像還不錯啦XD
DSCN4291.JPG

加牛奶,綠豆牛奶~GOOD!
DSCN4292.JPG


哈~就是這樣,希望下一鍋能很好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