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也不是新手機啦...是我爸的舊手機...

因為我的手機就是永遠聽不到XD

大家打來都聽不到我的聲音,所以已經很多人叫我換手機了...(淚)

可是呢...因為我太龜毛,想要的手機都很貴...

所以我也不打算換啦...(被打) 可是這樣下去,手機只能傳簡訊沒什麼作用...(淚)

所以就跟爸爸要了這隻手機來用囉。

因為看了父女七日變這部日劇,裡面的新垣結衣太可愛了~

而且也一直很喜歡閃亮亮的東西,所以決定來學日本女高中生裝飾手機

鏘鏘~~



邊邊沒有對齊,而且太花了...

呵呵...其實蠻失敗的,可是是第一次嘛~

T是田口,本來要用T和J就是田口的縮寫。

可是因為沒那麼愛田口了...(毆)

所以就用S,我的名字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