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如題啊!
就粉紅豹現在不夯了!
現在夯的是什麼呢!?

哼哼哼...
你想知道嗎!?

知道了你也不會變粉紅啊~
而且也不會夯:P

哈哈哈~我在機車什麼啊XD

哼哼...可我不想這麼快讓謎底揭曉耶...
我要學堂本剛的三十三分鐘的偵探來拖戲:P

好~再來要怎麼撐到三十三分鐘呢!?



那就說個題外話好了XD
就是啊...
前天我的無框眼鏡又被我給用斷了囧
所以我去換鏡片,順便測度數...
結果度數居然增加了...Orz...
嗚嗚嗚...這就是題外話...



哎呀~怎辦...
還沒撐到三十三分鐘耶...
可是我快撐不下去了囧

好吧...就提前讓你知道什麼是現在最夯的!!!




















登登~



















就是粉紅X!!!




















粉紅X是什麼!?






















哼哼哼...天機不可洩漏也XD






















哈~最夯的要來囉!!!






















DSCN4341.JPG

哈~最夯的就是粉紅狗啦XDD
你看看,粉紅色的多可愛啊~~

今年本來不想帶莉莉去剃毛~
因為看板上好像說狗狗體溫調節不是靠毛的長短控制的
可是後來看他好像還是很熱,所以昨天帶去剃毛
結果剃出來是很漂亮的粉紅色耶XD
可是缺點是剃太短,他好像會被叮,自己又會亂咬囧
下次不剃那麼短了...

那麼,就在附上幾張夯到爆炸的粉紅狗吧XD
DSCN4343.JPG


DSCN4345.JPG
你看看,又再咬了,真是機車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