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爸去精美誠品
因為我爸最愛在誠品的精品區買精品囧
(悄悄說:用到的機率都很低囧)

哈~不出賣我爸了~
因為前幾天看到內衣板說大墩購物廣場有內衣特賣會
身為內衣狂的我怎會不心動呢!?
因為都在公益路上,自以為很近的我就決定用走路過去...
(跟我爸約五十分鐘後回誠品集合)
誰知道當我走到那裡就已經花了三十分鐘了...囧
最後的結局是坐公車回去囧

哈~結果離題了耶...orz
反正就是走的過程中,一下有人行道,過一個路口又沒人行道了...
有騎樓,可是騎樓下可能停滿機車或是有店家...
所以就要跟車爭道...囧
真的覺得難怪大家都要騎機車,而不走路搭公車...

在日本的時候,每天走得路佔了兩、三個小時甚至更多~
可是從來不會覺得沒路權...
我記得車站週邊都一定會有人行道
偏住宅區的地方有的有人行道;有的沒有,但至少小巷子車子大多會禮讓行人!
(當然晚上也是會有像"孩呀"的車子...之前等田口等太晚有遇過...)
有斑馬線的路口,車子絕對禮讓行人~
走在路上很安心、很舒服!

可是今天走在熱鬧的公益路上其實很痛苦...
要去跟汽機車爭道,和走充滿阻礙的騎樓...
心裡會有些生氣,台灣的公共建設很糟...

雖然最近市政府那附近有在建人行道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偷工減料,又會不會去做完成後的保養工作!?
還是做完以後就擺著不理!? 甚至有坑洞出現也不維修!?
(真的,我國中時就有騎腳踏車因人行道有坑洞而飛起來過...很痛耶...淚)

唉唉...對於現在很多建設,我都存疑到底適不適合!?
真希望這片土地能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