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孟的生日快到了~
去年努力準備驚喜,卻沒嚇到他...
所以今年很努力想要讓他驚喜一下XD
不過還沒到我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嚇到他!?囧

哈~不過還是要獻一下寶啦XDD
因為手殘人居然能做出這些東西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強:P

這次除了蛋糕以外全部都是手工的啦!!!
首先是禮物啦~
偽正片~(因為手殘,不像網友只做兩三個小時,我做了好幾天囧)
DSCN4809.JPG

DSCN4811.JPG

這是還沒貼成一捲的樣子~
DSCN4803.JPG

DSCN4804.JPG

然後是裝禮物的盒子,本來想用買的,但不是尺寸不合,就是太貴...囧
所以自己做,用統一大布丁的盒子做的XD
DSCN4816.JPG

DSCN4814.JPG

DSCN4813.JPG

哈~以上就是手殘人做的啦!!XD

那麼就等生日完再PO可不可以嚇到他的文章啦XD



------------------------------------------------
11/22 11:10PM

離題的生日記錄~

哈~因為擔心驚喜被發現,所以到今天才PO!
結論是還是沒有嚇到他...囧
他說他很開心,可是要嚇到他要用獅子或鬼等東西...orz
厚~我去哪找這些東西啊!?(翻桌)

生日前一天,我們去看了2012...(因為有免費的電影票XD)
靠腰啊...爛片...(咦~這麼直接會不會被扁啊!?囧)
本來想看金凱瑞聖誕夜怪譚...可是其中一張免費票不能看3D的...囧
所以就看了2012...哼哼
我想如果要看場面,這片是值得看,特效做得很好。
如果是想看內容...就去看二輪的吧!(完完全全不值得浪費錢去看首輪)

今天去看了天外奇蹟,可能是期待太高了,所以沒想像中好。
是很可愛的溫馨卡通,感覺同場的小朋友看得很開心XD

然後是最重要的生日蛋糕啊~
我訂的是超級可愛的蛋糕喔!!!
嗆嗆~寶泉的蔚藍海岸~~
海豚超可愛的啦!! 在網頁上看到就決定是它了XD
DSCN4825.JPG

切開的樣子,料超實在,蛋糕很綿密!
DSCN4831.JPG

哈~雜七雜八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