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熱得要死
想喝冰的,又沒錢買囧
所以自己煮紅茶
煮了很多次,卻還是煮得很難喝...orz

因為學妹的話
讓我一直很想嘗試做做看媽媽做過的料理

媽媽以前都是煮完紅茶,茶包還能拿來煮茶葉蛋
都有現成的茶包了,就試看看吧XD

之前雖然有幫忙媽媽一起做茶葉蛋
但都只有做中間的步驟,詳細做法我根本不會...
上網查了一下茶葉蛋的做法
然後就做起來啦~

嗆嗆~正在煮ing
IMGP0002.JPG
哈~你說什麼都看不到喔!?
好吧~給你看一下正在煮的樣子XD


正在煮ing
IMGP0004.JPG
有點煙所以照不大清楚,可是看得出這是茶葉蛋吧!?XD


煮好啦~當晚餐配泡麵
外表看起來蠻OK的喔! 希望有入味捏~
IMGP0009.JPG


撥開
IMGP0010.JPG
嗚嗚...失敗了...
不夠入味,裏面只是淺茶色...
所以我剛剛把剩下的四個蛋又滷了一小時
再浸一會兒湯汁,希望下一個撥開的蛋很黑XD

哈~下次要再挑戰做更好^^



P.S.誰能告訴我紅茶怎麼煮嘛!?為什麼我每次都煮很難喝...(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