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要復學
昨天收到了學費單和有關復學之通知書

選課就是今天,準時守在電腦前想選課...
時間到了,卻顯示我沒有填教學評鑑問卷...
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案是我的學籍資料還未建檔
要等開學後跑加簽...
問說那我的權益不會受損嗎?有些課會修不到?
他說多多少少吧...

順便詢問為什麼沒住宿費?
說要自己連絡舍監,舍監才會把資料再交給出納組...
問說那可以就不要申請住宿嗎?
他說一年級規定要住宿
那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回事嗎!? 然後去住外面XD
可我爸好像不想我住外面...

還沒開學就一堆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