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看ㄇㄟㄇㄟ~
所以當然也很愛看檳榔西施XD

可是最近檳榔西施變好少,而且沒有穿很辣...
還好我家阿孟跟我報了一家會角色扮演的檳榔店~
在台中高鐵站旁邊(台中往彰化那一側)
喔~我好嗨,每次經過都要減慢速度看一下!

哈~今天和甲(要保護他所以匿名:P)經過高鐵站,便順便看一下。
因為第一次看不清楚,只看到穿比基尼,很興奮很想看仔細
所以又繞了一次,因為想看仔細,所以又藉機跟她買了香菸~
跟她講話時,我超緊張、超害羞的啦~~~
哈~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然後接完乙要回家時,又經過高鐵站~
為了看比基尼女郎,又迴轉了一次
可是一樣看不大清楚
剛好看到一台車要買東西,
所以我們又迴轉一次,想趁她拿東西出來時一飽眼福~
可是迴轉過來時,她已經賣完進去了...

真可惜,而且在第四次經過那家店
我覺得她跟我對到眼了~
害我好心虛、好緊張喔:P

哈~我好像變態喔~
不過大家有看到好看的檳榔店,請告訴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