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完全全抱怨文,有很深很深的怨念
請自行決定是否要看


看了前一篇關於學校的事...
很好,剛剛好兩個禮拜...
我卻到今天都還沒辦好宿舍的事...

決定要回去
我對自己說不要再為了那腐敗的官僚體制和沒效率生氣
可我今天真的超生氣、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不准自己掉眼淚,才不要為你那爛制度掉淚咧!!!!!!

從開始的出納組→生輔組→勤樸樓→精誠樓→勤樸樓→生輔組→馬上辦中心
以上這些過程還是沒跑完宿舍申請...到今天都還沒跑完...

我真的很火...兩個禮拜打了二十幾通電話,一直被踢皮球就算了...
踢皮球的中間,沒有人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

出納組說宿舍是生輔組負責
生輔組要我自己聯絡舍監
宿舍電話因為寒假輪班不容易接通(這我不怪誰)
但勤樸樓說床位編排是由精誠樓負責
打了很多通電話終於打通了精誠樓
精誠樓舍監卻跟我說如果我要住勤樸樓要聯絡勤樸樓的舍監
前天打了很多通電話終於又打通了勤樸樓

勤樸樓的舍監才跟我說要列印、傳真住宿申請單
我說已經打了很多通電話,不能先幫我辦嗎?
他說一定要有住宿申請單才能辦
好吧,這我就認了
他說收到申請單會幫我輸入好並打電話給我

昨天早上十點多,請我爸幫我傳真
因為勤樸樓之前都是晚上八點才打通
所以我一樣八點打過去
卻說沒有收到,要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問生輔組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問生輔組
生輔組說沒收到,說有可能剛剛舍監來拿公文順便拿走了,要我跟舍監確認
很順利的一通就通宿舍
舍監卻跟我說他沒收到,然後說什麼要趕去看醫生,叫我再傳一次
到此,我的情緒快要崩潰了...(手在發抖,都要得趴金森了...)

可是生輔組是工讀生,我並不想對他發火
打回去生輔組,再確認一次傳真號碼和請他馬上接收
請我爸再傳一次
再打電話回生輔組確認
這次真的收到了,卻還是得再花兩三天的流程...
我很怒,希望能在今天把所有事辦完

幫我轉到了馬上辦中心
馬上辦中心說這不是他們代辦的業務範圍,如果被上級知道還會被退件
可是他很熱心的幫我忙,幫我再聯絡了生輔組和宿舍
一樣要等宿舍回電

其實應該還是要等兩三天才能辦好吧...
畢竟這所學校就是很迂腐
但至少他願意幫忙的心意我很感謝!




好像有點可悲喔...
要念這所迂腐的學校...
雖然只是混張文憑
但好像還是有點可悲




哈~我去黑特版發一下文,順便賺P幣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