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到了懇親的日子~

看過肯德基的廣告吧!?
懇親一定要有麥當勞或肯德基!!
阿孟也打電話來指定要炸機和大麥克

但因為要搭阿孟的爸媽的便車
約在大肚,坐火車根本沒辦法買途中的麥當勞和肯德基...
本來有想說要在台中火車站先買好,可又覺得這樣會涼掉...

後來想說當兵這麼辛苦、懇親這麼重要
阿孟的爸媽應該很願意繞一下路到烏日買一下在上高速公路吧!?
所以我就只有打電話問肯德基、麥當勞販賣的時間
肯德基一打去就知道我是要懇親的,他跟我說可以用預定的,或者是七點半以後就有供應炸雞了。
麥當勞則是堅持要到十點半以後才供應超值全餐
所以我決定只買炸雞,不買大麥克了。

當天早上到了阿孟家
才發現他爸媽已經在昨天先買好麥當勞的炸雞了...
可我心裡覺得很囧,這東西就是要現炸才好吃啊!!

而且他爸爸並不想繞路到烏日買速食...
我當下超囧,覺得沒有這些東西要怎麼懇親啊!?
已經可以想像的到他們失望的表情了...囧
也後悔為什麼不先在台中買好呢!?

後來我以鄰兵要求幫忙購買肯德基炸雞,終於讓孟爸願意多繞一下路到烏日
可真的囧的事就來了...
到了肯德基,卻說要等15分鐘才能拿

出門的時間已經比我預計的,卻又無法馬上拿到
再拖下去,可能都要來不及懇親了...
決定不買炸雞了...

一離開肯德基,阿孟就打電話過來了
聽到我說沒有肯德基也沒有麥當勞,就聽到他們的哀嚎聲了...囧

孟爸是在斗南就下交流道了
會經過斗南市區,就看到麥當勞啦~~
所以就沒有爺爺,至少還有叔叔:P



哈~其實重點只有下面這一段,上面是我要記錄用的啦XD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營區,停好車就要尋找阿孟啦!
可是每個人看起來都差不多,身穿著迷彩衣、帶著迷彩帽、黑黑的臉、粗框的眼鏡...

下一刻,孟媽就喊著阿孟在那邊!!
在哪裡? 在哪裡?
我...還是覺得大家都長得一樣,分不出哪個是阿孟...囧
只能隨著孟媽的腳步
到了五步遠的距離,我都還無法認出那是我家的阿孟...Or2......

果然媽媽就是媽媽! 永遠都認得出自己的孩子!


哈~懇親就寫到這裡吧!
因為我們去得太晚,也無法在營區到處晃晃...



今天收假
小肥孟跟我說兩點的車,可是班長說要一點半就到車站集合

害我急急忙忙載他去車站...
一點半準時到車站
卻看不到一顆奇異果...

所以阿孟打電話給同樣在台中搭車的同袍甲
結果被說哈哈~我現在才要出門!
蛤...我們被班長陰了啦!

時間接近兩點,卻只來了奇異果甲...
感覺很詭異

叫阿孟打電話給遊覽車的負責人
才知道他們根本聽錯時間了...
是四點集合...囧
所以我就只能丟下阿孟和同袍甲去補習啦~

阿哩阿雜寫很多...
能看到這裡的人,給你拍拍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