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洩氣完能變瘦嘛!?XD
哈~要故意調侃一下...

之前有說吧...
我宿舍的事搞了三個禮拜
禮拜二腸胃炎沒去補習,才終於接到電話說辦好了

因為我爸要幫我載東西下去,可是剛好這次開學遇到年假結束...
學校又很龜毛,只有20日下午、21日早上下午可以報到...
這樣是要我塞車塞爆嘛!?

所以我爸希望能在這幾天把東西運下去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
結果被兇...他也只跟我說明天是春節前上班最後一天
我問說那我可以明天先把東西運下去嗎?
她很兇的回答要我問明天負責的舍監...
結果根本沒得到任何答案還被兇...
感覺很糟很洩氣...


我爸提了很多次不然不要回去讀
我討厭那個爛制度
可是貪圖文憑好看、只要再三個學期就能畢業
卻感覺回去就是要作賤自己被他們糟蹋...
好啦~沒那麼嚴重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