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年節的最後一天
怕塞車所以凌晨五點十七就從家裡出發
有點沉重、有點心情不好

不過已經給自己做了不少心理建設
很多事應該能比較順利吧!?

八點半就到達宿舍
住幹部房,不用排排站點名似乎不錯
跟幹部小聊一下,感覺人不錯
另一位室友則是之前和我ㄧ樣休學的同學
因為之前是不同掛的,所以我有些小擔心
但後來發現是完全沒問題的XD

因為舍監說我的頭髮不行,要染黑
我又不想為了染黑花錢
自己買了染髮劑,拜託也回到高雄的伊珊幫我染
染得很成功,不過額頭也多了一塊黑胎記XD
下午晚上都去找伊珊,聊得超開心~

事情都意外的順利,感覺很開心
晚上九點多回到宿舍
卻被告知要換房間...
好不容易和幹部、室友認識了說
很擔心新的房間會不會不適應...
打電話給小小柔,給了我勇氣XD (謝謝)
不過決定第二天再搬去另一間



2/22
開學第一天
早上起得不早,就直接去跑單
中午才搬過去新房間
下午上完課很累就睡了一會兒才去吃飯
回宿舍,感覺學妹很嗨很直接,應該不難相處
不過我還是不大趕插話



2/23
哇嗚~龜梨先生生日耶XD

在台中時,我都會到最大家的郵局寄信
因為一天會收四次平信,可以用平信的錢換得限時的速度

今天只有最後兩節有課
所以我決定到大間的郵局在捷運美麗島站
因為這幾天公車免費,所以當然做公車
但學校到火車站的公車非常繞路
我又搭錯公車
等搭對公車已經耗了一個小時
到美麗島站又耗了一個小時
卻發現這家郵局一天只有收一次啊...
哼~那下次不來這家了啦!

回學校的路上,會經過高雄costco附近
所以我當然晃到costco逛逛
比較大,試吃的人沒有台中多,所以我也試吃了一下XD
然後買了熟食區的熱狗,超飽~
走回公車站,卻在我眼前跑掉了兩班公車...

想說反正區間是15~30分中一班
那我乾脆走到下一站好了
所以從捷運獅甲站走到凱旋站
走到剛好車也來了

今天小小柔回高雄,所以一起吃晚餐
聊得超開心,趕在最後一分鐘回宿舍
差點被鎖在門外,還好還好XD

兩個室友都外宿,只剩一個室友在
結果我們居然聊天聊到三點...
真是愛講話的兩個人XD



2/24
只有下午的課
晚餐照樣和小小柔一起吃
載小小柔到車站領車
所以吃車站附近的牛肉麵
還不錯吃,下次想吃看看拉麵
然後就到小小柔家聊天



明天後天都滿堂
所以要睡了
阿哩阿砸寫一堆
總之就是過得還不錯XD
所以不要擔心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