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都知道我對手工藝都是三分鐘熱度啦囧
玩了幾下又不玩了...

這次玩的是羊毛氈~
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所以直接看成品吧XD



IMGP0027.JPG

IMGP0028.JPG

頭做得比計劃大...囧
沒辦法,我是新手沒辦法把大小拿捏得很好
眼睛用得很大顆,感覺很呆~哈哈哈~
所以我那隻的眼睛比較小,有可愛一點吧!?XD



下面這個還蠻成功的~
球球手機吊飾
IMGP0029.JPG

IMGP0030.JPG

很可愛吧!?
快稱讚我XD



真的太久沒看書,沒寫文章了...
感覺這篇是廢文囧
不過至少圖片還蠻可愛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