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戳的是雪納瑞...
其實本來要先戳迷你臘腸

在台灣的網站沒有很多人戳臘腸
所以我跑到日本網頁看...
靠...做得超級好!!!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囧)
尤其是這個網站...點這裡
4月6日那篇...
我剛點進去看到那篇時,分了很久才分出來哪隻是真狗...

台灣人戳的臘腸狗大多是短毛
長毛的好像只有看到日本人戳的
而我...也真的不會戳長毛的...
昨天光戳短毛的肉鬆花紋就要我的命了囧
所以我決定先放棄長毛臘腸,先做想要給小柔的雪納瑞~

但我沒有先看清楚雪納瑞的花樣,像腳的白紋是後來才戳的...
而且也做不出蓬鬆的嘴毛,做得不怎麼成功
可是我很努力了啦~(手第一次被戳到要用面紙壓止血囧)

那就來看一下雪納瑞吧~
先從側面看一下XD
IMGP0006.JPG


正面~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XD
IMGP0011.JPG


再來側面~可惜不能回眸一笑XD
IMGP0012.JPG


狗屁屁也來一張:P
IMGP0013.JPG


本來其實還蠻滿意這隻雪納瑞的...
可是我手很賤,又跑去找日本人做的
嗚嗚~我是國小級的啦(淚奔)

如果大家要看日本人做的羊毛氈
日文的羊毛氈: 羊毛フェルト,打 フェルト 就查得到了!
臘腸狗: ダックス
雪納瑞: シュナウザー

快去看日本人做的,根本就是神的境界了嘛XD
套句阿孟會說的唯一一句日文「蘇勾伊」,スゴイ過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